澧县拼团购房9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人生有7次选择,你错过几次了?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12:26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或许,你已经错过6次选择

哈佛一项调研说,人的一生有7次机会,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这七次机会都是可以改变我们命运的机会,大约从二十几岁起,每隔7年一次。

第一次机会往往因为太年轻而抓不住,最后一次机会因为太老而力不从心,剩下的五次机会中,还有两次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所以真正能改变你一生的,可能只有三次机会。

少数一部分人抓住了股票、古董、和田玉这些投资机会,更少数一部分人在创业的浪潮中得到了财富自由。然而在就在这时间的长跑中,人与人的财富距离已经拉开。

回过头,让我们纵观中国近十年来的财富数据,多少人都不愿承认的是,成就人生的7次选择之一,最便捷的方式竟是买房子。

 

北京十几年,一直创造财富神话

买房有一种人口论,人口持续增长的城市,房地产增值潜力更大,比如一线城市和重点二线城市。从北京来说,2000年到今年,17年时间里,可以说每年都是置业机遇。

2000年的时候,北京国际化程度还不高,城中村多,好多胡同还在。那时候,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处于起步阶段,三环还处于大力开发阶段,国贸也叫大北窑(CBD=CHINA,BEIJING,DABEIYAO)。房地产开发主要区域在二环内到三环区域,二环内外还有不少建设土地,有不少楼盘可选择。

早期阶段,大部分人对于炒房没什么概念,人们购房的目的主要是自用。后来,随着城市的发展,房产迅速升值,吃到了资产增长甜头的置业者,投资的概念开始增长。

2002年的时候,有两个朋友买了南三环未来明珠的房子,创新错层空间,户型又好,价格又便宜,约5000元/平米左右,性价比非常不错。现在已经5.7万/平米。

黄先生,从政府部门下海,后来又到万年花城项目任职,2004年买了两套房,贷款百余万,真是有魄力。现在已经7.5万/平米。

一家广告公司的王总,从2000年开始,陆陆续续投资十余套房,随着房产的增值,单靠房产也跻身上亿身家。

相信,每个人身边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房地产让大批人搭上了财富列车。

 

房地产的每一次转折期都是机遇

澧县发展格局来看,单中心,向外一圈又一圈摊大饼的模式,城中心不用说,人流量大,房价4000+,城西楼盘大品牌,房价最高,5000+、6000+。曾经的数次机遇面前,观望者众多,认为是画大饼,迟疑中错失机遇。而新区的出现又是一次真正的投资机会,几个新的楼盘房价3000+。津澧融城核心区域澧县东城,黄金地段,交通发达,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其实,房产投资就是捕捉未来房价和当前房价之间差价最大化的工具。要想收获这种最大化差价,就必须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过去你爱搭不理,今天你高攀不起。长期被置业者忽视的澧县房价,现在已经让许多人高不可攀。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