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小户型不可小觑,哪些澧县人适合买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7-10-06 13:11:59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小户型,因为价格较低,受到部分购房者的青睐。有些人买小户型为了投资,有些人为了自住。然而,你真的适合小户型吗?不要等买下房子再后悔,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哪些人适合小户型。

1,单身人士

许多单身人士,经济能力有限,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于是小户型就成了他们的置业选择。而且,如果没有房子,租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并且,租房不如买房。你买了房子,随着房价上涨,相当于你的资产在不断增值。

对于单身人士,在购买小户型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是交通。有些单身人士会选择离公司近的房子,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因为年轻人可能经常变动工作。所以,交通方便的房子才是上选。

2,两口之家

如果你准备结婚,或者刚刚结婚,又资金有限,那么小户型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小户型价格较低,能减小你婚后生活的压力。但是,如果你在近期内有要孩子的打算,还是选择大户型为宜。

两个年轻人一起住,不仅是居住,对生活品质也有所追求。所以,在买房的时候,要注意周边配套。配套齐全固然好,如果不能强求,也要尽量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另外,户型要好,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区分区合理。

3,投资者

小户型,投入低,风险小,易出手,让部分投资者青眼有加。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更是高回报的投资产品。即使不出手,出租给别人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小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租房市场上也表现不俗。

投资小户型,以房子位于成熟商圈内为佳。因为商圈通常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消费能力强。而且,地段是影响房子价格以及升值潜力的首要因素,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首先要看地段。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