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炫彩御景湾 点燃澧县

首届灯光秀+3D激光秀

发布时间: 2017-09-25 14:41:26

来源: 恒大御景湾

分类: 本地楼市


十一将近,这个周6,澧县恒大御景湾将为广大客户及嘉宾带来一场盛大灯光秀活动,活动期间精彩不断,奖品丰富,先来一睹为快吧!

一、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7年9月30日19:00-20:30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活动对象:受邀客户及业主

二、活动内容:

签到有礼

到访的来宾,成功签到后领取抽奖券,领取礼品并参加之后的幸运大抽奖活动。

幸运大抽奖环节

在活动期间穿插抽奖游戏,播报项目信息,引导观众情绪,帮助活动推向高潮。参与幸运抽奖环节,神秘大奖等你带回家。

活动抽奖奖品:

一等奖1名:九阳电饭煲

二等奖2名:美的电风扇

三等奖3名:粮油礼包

精美冷餐供应

安排精美的点心及饮品,五星级餐饮服务模式,身穿礼服的服务生,为来宾提供服务。展现项目品质与档次以及服务定位,细节之处体现的闲适惬意。

炫彩灯光秀

一场精心筹备的Party灯光,3D激光秀,营造出大气激情的气氛空间!打造超凡的现场氛围,呈现美轮美奂的三维感官100%的感受!灯光秀追求“以光代景,以光传情”的诗化艺术风格。

3D激光舞

激光舞是现代科学技术与舞台表演艺术完美结合的一种全新表演形式,是一种舞者与激光共舞的艺术。她把激光的绚丽、神秘、震撼与舞者娴熟的技巧融合为一体,配合精心设计的音乐,演员在优美的韵律中展现出抓光、打光、折光、转光等极具新奇性、趣 味性、魔术性的动作,人随光走,光与人舞,人光一体,亦趣亦幻。把光与影,舞与乐,技术与艺术在方寸舞台上完美的展现,给现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平衡车花式舞蹈

舞者脚下神奇的小车,完全不需手控,调身体重心就能幻化成各种炫酷的舞步。外形小巧又不失未来感的它如同身体的延伸,无论是原地转弯,还是优美的滑步,都能随心而动。

激光竖琴

非洲柔术

大型魔术道具表演

星球大战机械舞

歌手演绎

 

本次活动之后,国庆节之间,恒大御景湾还准备了各种好玩的活动,帮各位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国庆小长假,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