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今天在澧县干了2件大事!

发布时间: 2017-09-23 08:5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袁隆平——“中国工程院院士”、“ 杂交水稻之父”……在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这名字就已经如雷贯耳了。但是知道他在澧县读过书的人却很少,这几天他到澧县了,今天做了2件对澧县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

『袁隆平亲临澧县弘毅学校,为母校揭牌』

澧县二完小建校于1913年,当时叫做澧县弘毅小学,1938年至1939年,袁隆平院士曾经在该校就读过三年级。

2016年,澧县人民政府调整城区教育布局,整合城区教育资源,决定把澧县第二完全小学老校区整体搬迁至县城关中学北校区。今年暑假,澧县教育局安排专项资金对搬迁的校区进行了全新的整修,2017年秋季开学时,澧县二完小正式更名、迁址,由原澧县第二完全小学,正式更名为澧县弘毅学校。9月22号,袁隆平院士亲临澧县弘毅学校,为母校揭牌。

『举办中国城头山·世界稻作文明论坛』

为打响“城头山——世界稻作源之一”的文化品牌,推动“农业、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经请示袁隆平院士同意, 9月21日至23日在澧县举办“中国城头山·世界稻作文明论坛”。

论坛由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常德市人民政府和《财经》杂志联合主办,澧县县委、县政府承办。论坛主题为“世界稻作文明起源与发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城头山,说“源”论“稻”,在澧阳平原举办一场稻作文化的学术盛宴。

“中华城祖 世界稻源”2017年中国城头山(首届)世界稻作文明论坛

论坛主席:

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中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被誉为“世界杂交水稻之父”的袁隆平院士。

论坛议题:

1、稻作文明的源头追溯、传承和未来农业探讨。

2、水稻背景下的有机农业、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探讨及投资洽谈会。

3、澧阳平原史前遗址群申遗专家论证会。

澧县文化历史悠久,特别是城头山的价值鲜有人知,更需各方的大力宣传!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