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绕圈赛陈明润保留白衫

发布时间: 2017-09-21 09:08:12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湖南澧县9月20日电 记者王向娜 实习记者赵浩霖报道: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今天展开第二个比赛日——常德澧县绕圈赛的争夺。本赛段的平路赛段争夺波澜不惊,各色领骑衫在赛后也没有发生变化,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凯文·里维拉依旧保有黄衫、蓝衫和圆点衫。大中华最佳白衫依旧穿在恒翔洲际队的小将陈明润身上。

澧县绕圈赛全长97.6公里,起终点均设在澧县体育中心,车手们沿澧县周边骑行两圈,本赛段在40.2公里处设有一处冲刺点,47.9公里处是一个4级爬坡点。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郭洪峰、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等相关领导与常德、澧县相关领导以及赞助商代表为比赛发令鸣枪。比赛于上午10点开始,共有123名车手参赛。

由于赛道平坦,难度不大,因此本赛段的争夺波澜不惊,整个大团在骑行当中,基本上被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和拉脱维亚瑞图银行洲际队等团队掌控。途中冲刺点的争夺当中,意大利日波-维尼梵蒂尼洲际队伊多阿德一马当先,抢到冲刺点,他也在冲刺排名上跻身前三甲。

爬坡点的争夺当中,白俄罗斯明斯克队车手卡拉力克和意大利威廉洲际队的克洛纳·优瑞获得机会,抢到前两位,不过4级爬坡点的积分,对于两人在圆点衫的争夺中都不具备足够的促进作用。

随后车手们再度形成大团骑行,并在终点前呈现大团冲刺局面,最终澳大利亚ISOWHEY运动洲际队的斯科特凭借强大的瞬间爆发力率先通过终点,以202分08秒拿下赛段冠军。日本UKRO洲际队西班牙车手约恩和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马可·本法托分列二三位。

“比赛中试图通过途中抢点来获得减秒,自己也努力地向前突围,但遗憾的是没有抢到。”陈明润的个人总成绩依然位列第12位,由于后面几个赛段难度不大,他的白衫优势也基本锁定。

21日,比赛将继续进行,展开常德汉寿绕圈赛94公里的争夺。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