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澧县大汉新城”助力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发布时间: 2017-09-20 09:26:23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将于9月20日鸣枪开赛。目前,赛事的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9月19日,记者从澧县文体广新局获悉,澧县大汉新城成为此次赛事的协办单位,并在活动的筹备期间给予全力支持,助力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赛事。

大汉项目深耕澧县6余载,始终秉承匠心品质,精工筑家,在澧县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澧县大汉新城项目图。图片由大汉中央公园营销部提供

澧县大汉新城实景图。图片由大汉中央公园营销部提供

澧县大汉新城位于澧县的城北区域,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接近1000亩,分三期开发,截止目前共有2800多户业主已经加入了大汉大家庭,一、二期3万多㎡商业定位于大汉精品家居广场,商家已入驻经营。目前正在开发的是项目三期大汉中央公园,占地面积约80亩,规划总户数达900多户,共10栋17-28层高层建筑,项目周边配套有澧县最好的人民医院、九澧学校、公办一完小(规划)、澧州生态公园、百合园商业广场等。居住、文化、商业、休闲于一体,配套齐全、功能完善,项目采用简欧设计风格,美观大气,在户型设计上大汉中央公园以板楼为主,通风采光皆好,各功能区规划合理,尺度适宜,深受当地市场认可和好评。

“我喜欢运动,平时也比较关注类似的运动比赛。”澧县大汉中央公园营销部长周龙介绍,之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成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是想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大汉新城自从来澧县后,所有澧县有关扶贫、教育、文艺等方面的公益活动,我们都积极参与。”周龙表示,大汉新城提倡红色文化,他们公司每年都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他们希望借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大汉新城在澧县的品牌和口碑。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共有22支车队参加,其中国外队伍16支,国内队伍6支,包括中国台北、香港各1支队伍。具体路线为:澧县体育中心→津澧大道→沅澧快线→绕城北线→302省道→城头山遗址公园→张大公路→临江路→绕城东线→沅澧快线→绕城北线→302省道→城头山遗址公园→张大公路→临江路→绕城东线→津澧大道→澧县体育中心。赛事当中除了专业比赛,还有嘉年华、群众骑行、荣誉骑行三大活动。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