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老晋说:中国楼市只是假摔!调控目标就是价稳量跌

发布时间: 2017-09-20 08:41:40

来源: 老晋房产观

分类: 房产时评


目前楼市顶多算个假摔,调控目标就是价稳量跌。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共46个,环比持平的共6个,环比下跌的共18个。北上厦持平,广深成微跌,涨幅较大的是呼和浩特,桂林,南昌。

老晋说:

第一、调控目标一旦实现,高位横盘也就是既成事实,投机者请尽快出场,高额的融资成本会把你拖垮,如果高位入场的朋友,一年内你几乎没有解套机会。不要期望2016的行情,百年一遇,我们恰好赶上而已。仁者见仁!

第二、要想让一线和热点城市房价掉头,目前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有效的措施,一个市场的上行或者下行,决定性因素是它的内在逻辑,而不是在外的粉饰。见过女扮男装吧?女是逻辑,男是粉饰。

第三、关于严信贷,紧乘数,楼市的流动性会越来越枯竭,看看今天的香港,就是上海深圳广州的未来,北京我不敢说(权力中心一切皆有可能),但流动性枯竭不意味着房价下跌,这是两码事。

第四、没有买房的朋友,真的应该认真的思考一下。调控已经一周年整,你当初买房和现在买房有多大区别?是省下了钱?还是赚到了钱?还是现在想买也买不到了?关于检漏的朋友,现在正是大行其道的好时机,好房子多,杀价空间大,抓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