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澧县房价,还有降的可能吗

发布时间: 2017-09-18 17:3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如今,说起澧县房价,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高,买不起房。在房地产去库存等利好政策的影响下,2017年澧县房价大涨,让不少还未来得及买房的人纷纷表示“蓝瘦香菇”。

澧县不断上涨的房价,让外地人吃惊,让澧县本地人痛心,还没做好房价会涨的准备,房价却早已涨到了“千里之外”。自2016年澧县房价回暖以来,房价上涨的趋势就愈演愈烈。2016年,澧县房价还保持在3000多,而到了2017年,澧县房价就已经涨到了4000元/㎡。

作为购房者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澧县房价的未来发展如何,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人的猜测。看涨派认为在房地产去库存政策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影响下,澧县房价还将进一步上涨,而看跌派则认为,目前澧县的房价就已经让很多人买不起房了,房价若是再继续涨上去,能买得起房的人越来越少。那么,这两种说法,孰是孰非呢?

一般来说,影响房价的主要因素为地价、供需关系以及调控政策。今天,我们就从这三个方面分析一下,澧县房价未来的走势。

地价

一直以来,到底是地价推高了房价,还是房价推高了地价这个问题,就备受争议。小编认为,对这两者关系的最好解读,大概就是:地价的上涨推动了房价的上涨,但不是房价上涨的根本原因,反过来房价的上涨也带动了地价的上涨,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众所周知,2017年澧县的土地市场一片火热,高商品房成交量使得澧县的商品房库存紧缺,楼市一度引发“房荒”,这也使得各大房企们纷纷拿地补仓。

在地价推高房价的同时,高房价也会反作用于地价,使得地价不断上涨。此外,目前澧县楼市供不应求,房源紧缺,各大房企拿地的脚步不会停止,因此土地市场竞争激烈,因此澧县地价还有上涨趋势,短时间内还会推动澧县房价的上涨。

供需关系

供需关系影响价格。2017年,在棚户区改造工程等因素影响下,澧县的本地购房需求和外溢需求都大幅度增长。

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生二胎,澧县人口持续增长,对房的需求也随之加大,家庭成员的增加,对大户型的需求使得澧县的改善型需求也会随之增加。

购房需求不断增加,但澧县的商品房库存却日益减少,澧县楼市的供不应求现象日益严重,“去库存”转变成“补库存”,市场供不应求,这也意味着,目前的澧县楼市已经完全进入了卖方市场,房价下跌可能性不大。

政策

政策也是影响房价的因素之一。一直以来,澧县作为四线城市,一直都没有实行限购限贷,且2017年,澧县升级了房地产“去库存”政策,种种利好政策都在推动着澧县房价的上涨。

不管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此时都会有一种“利好政策支持,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的想法,因此,澧县房价在短时间内难以下降。

从地价、供需关系以及政策三方面来看,澧县房价短时间内还将继续保持上涨的趋势,此外,物价水平的不断提高,建材成本的增加,也将推动澧县房价的进一步上涨。

相关业内人士给出建议,面对还将继续上涨的房价,购房者更应加快购房的脚步,买房看中就下手,不为自己的犹豫买单。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