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他人笑我太远偏,我笑他人看不穿——恒大御景湾

发布时间: 2017-09-13 11:2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澧县恒大御景湾,位于澧县澧水北岸,澧县澧阳镇群星路与临江路交汇处

听完这样的介绍有人好奇:“群星路与临江路交汇处?有点偏远吧!”

听到这样的话,小编内心只觉得遗憾不已。

不知什么时候大家才能看到,这片区域的发展前景,五彩绚烂的繁华未来。

就像三十年前的浦东,从无人问津到备受瞩目;从一句 “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栋房”,到现在的亚洲金融贸易中心。

 

澧县正以惊人的速度崛起着,它腾飞的羽翼已初露锋芒。过去的一年,全县各项事业难中求进、难中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呈良好态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6%,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9%和8.1%,县域经济快速发展,2016年全县实现国内生产总值307亿元。

 

2017年,是澧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左右。政府工作重点是:组织开展“五大会战”。一是推进园区攻坚大会战;二是推进城镇带动大会战;三是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四是推进旅游升温大会战;五是推进民生提质大会战。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促进和谐、提升幸福的根本基础,真正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澧县人民群众。

 

恒大御景湾定位澧水河畔,在享有区域所有优势的同时,还具备独特的自身优势。居住于此,尽享澧水沿江风光,优雅内部园林,优质教育资源等。如果你已在此安家或准备在这片区域买房,那么未来的你将更值得骄傲。

恒大御景湾动态:目前主推2、3栋,90-116面积段,预计九月底项目大门和中心园林即将开放,所有楼房封顶。优惠政策:针对金九银十,特推出恒房通购房券,9月4日-10月8日可兑换可转让可兑换中秋大礼包一份,购房可以抵现金,一次性付款都会有不同的折扣,这个要到现场来,根据现场政策来。

致电助您轻松购房并享优惠,电话:400-818-0066 转 396475

恒大御景湾效果图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