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澧县买房需知3大要点

发布时间: 2017-09-11 11:27:49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时评


房价持续上涨,2017年的澧县楼市在去库存政策利好刺激下,上演了“抢房”、“涨价”疯狂楼市。

纵观澧县房价变化,澧县棚户区改造加速,购房需求激增与房地产市场供应不足的影响,澧县房价一路狂涨。

房价这么涨,买房要赶紧。这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买涨不买跌”,而是当今形势对刚需购房者发出最真实的声音。

一,关于买不买房

澧县房价在不断的上涨,很多朋友问小编要不要投资房地产?要不要买房?买哪个小区的合适?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即使是最有名的房地产专家都难以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小编同样无法给大家一个确切的答案,但是有三个关键性的问题——你到底有没有居住的需求?你是否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你是不是一个能够承受风险的投资者?

如果你是刚需的第一套房,或者改善型需求的置换房,那么只要你符合第一二条标准就可以考虑,如果要投资房地产,那么请看第三条标准。总而言之一句话:有钱你爱咋地咋地!

二,关于澧县的房价会不会继续涨

在“去库存”背景下,澧县的房价为何一路仍在上涨?经济发展较快、刚性需求和投资需求旺盛等等,都促进了房价的上涨。

相比一线城市的涨幅,澧县的房价还是涨的比较斯文的,近半年时间,好几个楼盘涨了好几百,其他楼盘也涨了100-200左右。细细算来,迟几个月不买房,损失好几万,对咱们小县城的普通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数目了。

澧县房管局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澧县商品房销售面积42万㎡,同比增长81.98%,销售金额16.46亿元,同比增长77.37%。数据说明一切,生活条件逐渐好起来的今天,中国人尤为重视下一代,谁都不想窝在农村里,很多澧县农村人都急切到城里买个房。

目前澧县房子的均价3900/平米左右,若你想选择更高品质的生活,澧县破6破7的房子也是有的,只需要钱。

房价上涨说明澧县发展顺利,那些说楼市要崩盘的人,仅仅只是弱小者的义愤填膺而已。

三,关于楼盘的选择

买房,最纠结的莫过于楼盘的选择。可是,在2017年,这个选择变得更加简单了。近几个月,不少楼盘项目纷纷开盘,前来选房的客户人潮如织,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

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不要再纠结楼盘如何选择,只要这个楼盘有你合适的房子,或许就是最佳的选择。但是,购房者必须关注楼盘质量因素。楼盘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楼盘销售情况。楼盘质量主要包括以下要素:是否烂尾、是否按期交房、面积是否相符、工程质量是否过关以及楼盘的户型、风格等。其中任何一项购房者都应该适当的了解以及关注下。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