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资深购房者说:在买房的过程中,有5次可以跟开发商砍价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17-08-19 09:22:07

来源: X博士说房事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到底能不能砍价,能砍多少?、如何判断议价空间?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买房砍价就是一个谜,并不是所有购房者都能吃到房价折扣这块“蛋糕”。事实证明,想要拿到买房“折扣”,还需一点“头脑”。

业内资深购房者称,买房过程中想要砍价,总共有5次机会。

1、 期房刚开盘时的认筹阶段。几乎所有楼盘在开盘前都会储蓄客户,在这个过程中就有许多拿到最低折扣的机会。当然,这种优惠也是和期房的升值预期挂钩的。

2、 一次性付款会有较大的折扣空间。不少楼盘通常会给一次性付款的购房者2%的折扣。当然,这就爱需要购房者现金充裕了。

3、 团购一般比零售便宜。楼市促销的时候,团购买房与零售买房差价大约在100~200元/平方米之间,优惠之后甚至还可以与开发商在总房款上砍价。这样一来不仅省时、省力还省钱。

4、 买尾房的优惠力度大。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会打折出售尾房,有的尾房甚至可以拿到令人意想不到的优惠。

5、 推荐朋友来买房可享优惠。对于已经买房的业主来说,如果介绍朋友再来买,开发商一般都会给出一些优惠措施作为回报。比如赠送物业管理费等。

买房有优惠当然好,但是入好才能”吃好”这个折扣就是学问了。下面就看看开发商内部是怎么吃折扣的。

1、 如果你特别喜欢某一楼盘,可以多花一些功夫了解一些“内幕”。一是因为,开发商如果急需资金,会采取让利促销的办法;二是因为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会清盘处理尾房,如果购房者拿到这些内幕消息,自然就能拿到一个相对优惠的价格。

2、 一般正在热销的楼盘不会打折。对于一个楼盘来说,由于每个房子的楼层、朝向、面积等不同,自然价格也会不同。所以购房者在买房要了解该楼盘的折扣政策到底针对哪些产品对象,看看这些折扣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实际居住需求、心理价位和预期等。

3、 对于一些楼盘,开发商会根据市场情况,将优惠房源不定期、分批量的投放市场。所以购房者在买房时,最好到建筑工地和楼盘实地考察下。只有平时注意收集信息,才能抓住机会。

4、 找项目经理、销售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要点折扣,因为他们手上一般握有优惠审批权。当然,如果真要折扣,你一定要表现出购买热情,既要表现出对楼盘的钟爱,又要表现出由于价格因素而犹豫不决的态度。通常情况下,年初和年底楼盘为了冲业绩,会释放一些折扣。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