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2017年上半年交通大会战打开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 2017-08-18 08:51:45

来源: 市交通局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新澧州、新跨越”总要求的引领下,澧县县委、县政府提出交通大会战,实施“311”工程,即用三年的时间,投入100亿元,完成10个重大工程项目,全力实现区域交通的大跨越。今年上半年2017年上半年,县交通大会战指挥部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快速推进在建项目、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压茬推进,建管并重,参与交通大会战的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打开了交通大会战的良好局面。

一是项目前期有序推进。沅澧快线1号大道澧县段已完成线路优化和施工图评审。沅澧快线2号大道澧县段A1、A5-、A6、A7四个标段已完成征地和推青工作,正在进行房屋拆迁。其中A1标段共需拆迁58户,已签订协议46户,倒房32户;A5-A7标段共需拆迁89户,已签订协议55户,倒房14户。目前,四个标段共拨付征拆资金6124万元。郑高公路和金梅公路,经省交通厅和省发改委同意,已落实项目计划,完成了工可评审、土地调规等工作。旅游通景公路和通用机场项目正在开展项目前期。津澧融城的道路项目,纳入城市道路建设范围,在城市提质指挥部的指导下有序实施。

二是开工项目抓紧实施。沅澧快线2号大道A2标段(澹水特大桥),完成投资1.5亿元,已于6月22日通过交工检测并建成通车;A3标段(斑竹至水产市场),完成投资1亿元,即将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8月底可通车;A4标段(水产市场至马堰),已建成通车并经省、市验收合格。澧北干线,已完成路基土石方约140万方,完成涵洞177道;全线完成土路基、桥涵、挡土墙等工程量的90%,完成投资2.46亿元,力争年底前建成通车。汽车总站,已完成桩基及基础混凝土和砌砖工作,正在进行主站房第一层工程施工,完成投资0.6亿元。戴家湾码头,已全面完工,完成投资0.57亿元。

三是民生项目稳步开展。2016年部署的公路窄加宽、危桥改造工程、安保工程于今年6月份全面完成。2017年度的88公里窄加宽、23座危桥改造、21公里边界路断头路、柳耳坝卡口、太青水毁工程和67公里安保工程已经全面启动建设。

沅澧快线2号大道施工

澹水特大桥交工检测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