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澧县怎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8-12 10:11:4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许多人来说,买房可能是一辈子最大的投资。那么,买一个好房子也许就是人生中最大的目标。可是,怎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呢?

笔者认为,很难用单一的标准去衡量好房子。首先是要地段好,这一点已无需累述。其次,要户型好,房间方正,不浪费,采光好;再次,房间内部的格局之外,其公共空间的尺度和品质也需要注意。说到底,就是要配套好。

我们看到,如今的澧县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房企进驻。这些大房企不断通过产品的更新换代去诠释自己对好房子的理解。比如,碧桂园就提出了“规划好和服务好的理论。碧桂园认为,真正的好房子必须要规划好:澧州碧桂园的三大规划让人眼前一亮,分别是:海绵社区规划、北高南低的阶梯、耗资千万打造的活水水系。另一个,服务好是指:碧桂园25年匠心五星5+1服务,幸福护航、幸福成长、幸福盈门、幸福入住、幸福守候及幸福延伸。碧桂园甚至常设产品体验中心,在现场将通过产品细节、部件以及工业化工艺技术的展示及模拟体验展现碧桂园对于好房子的理解。现场甚至还有儿童游乐互动区、智能小区设备、家装、教育、生鲜街市等一站式的生活配套服务展示等等,供来访者互动体验。这种方式让购房者更直观地去感受碧桂园的产品,也可以打开购房者对碧桂园产品的想象空间。

不仅仅是碧桂园,运达城也在极力推进“品质生活”的“一生之宅”,不仅通过社区配套方面适老化、适幼化等方面的设计,令住宅可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需求,满足人们一生一套房的想象;更是注重自身的质量,据了解,凡是运达城施工城对购房者的责任担当。

开发商们对“好房子”的追求你追我赶,而购房者自然受益。但是,真正的“好房子”不是由各种看上去高大上的概念构成的。它需要时间的沉淀,需要在实践中去摸索。希望开发商们别只停留在概念上,而把概念中的“好房子”做成一个个实际的产品,让澧县人住得好、住得舒服。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