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农村人为何不爱在城市里买房,其实还是有原因的?

发布时间: 2017-07-25 10:30:19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其他楼讯


对于农村人进城买房,似乎已经是一个比较老的话题了,虽然之前很多开发商都鼓励农村人进城买房,并给予一定的优惠补贴,但实际的效果都反应平平,几乎农村人对于进城买房并不那么热衷。

其实回过头来想想,农村人不喜欢进城买房还是有根本原因的,笔者也是来自农村的,当然也算对农村人的生活比较的了解。

一、生活成本。农村人相来都是勤俭节约,主要还是那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让他们深知生活的不容易,很多日常的消费几乎都是自己创造,比如大米、蔬菜、水果等,都不需要购买,而是自种。而如果在城市买房,其生活成本将提高,柴米油盐都将需要购买,对于过惯了自给自足的他们来说是难以适应的。

二、购房成本。我们知道城市的购房成本是高于农村自建房的成本,而且在住房面积上商品房也无法媲美自建房,农村人挣钱渠道比较窄,而且收入水平不如城市人群,买房对于他们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

三、投资问题。对于农村人来说,买房投资是一个从未接触过的领域,而且平时的生活环境也促使他们对于投资是很保守的,即便农村人有钱购买城市的房子,他们也会选择通过储蓄的方式,将钱存进银行。

四、生活差异。过惯了农村生活的人,他们或许难以接受城市的生活方式,在农村平时饭后可以串串门拉拉家常,如果开放的生活长久已经形成了比较稳定的社交圈,而城市即便是门对门户对户,可能一年到头都很少有互相碰面甚至交流的机会,他们不太愿意去进入一个新的环境从新开始。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