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实力坑爹!女儿称要在广西买房,父亲带巨款来后发现…

发布时间: 2017-07-24 10:10:31

来源: 南国早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小米声称要在北海买房。父亲心疼小米,带上几十万元买房款从老家甘肃远赴北海。没想到差点被女儿“骗”进传销。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现年25岁的小米姑娘是甘肃庆阳人,小米大学毕业后,在当地一家民营企业做行政管理。

今年过年期间,男朋友范某来看她,说他最近在广西北海参与了一个北部湾开发的项目,前途无限,想让小米一起去共同发展。经不住男朋友相劝,她辞职与男友一同到了北海。

到北海后,她很快就被男友发展成下线,稀里糊涂刷卡7万元成为“资本运作工程”一名“业务主任”。为了拓展业务多拿奖金,她绞尽了脑汁联系同学和朋友,打出近百个电话,却只骗到了自己的弟弟。

将弟弟骗到北海之后,她继续将目光盯上亲人,编造已经赚到买房的首付款,想请老爸和姑父来北海帮参谋的谎言,又将两位亲人一同骗到北海。

听说女儿要买房结婚,心疼女儿的老米带上几十万元给女儿的买房款,于7月17日晚,与小舅子王先生来到北海,住进了小米租住的高档小区。

次日一早,小米就带领老爸、姑父乘坐其租来的一辆白色小汽车,来到“北部湾一号”参观考察。就在她手指北部湾一号楼盘比比画画时,刚好遇到海城区打传队执勤队员盘查,执法人员当场从小米手机查到大量涉传信息。他们一行被带到了打传队里。

▲图为民警在做米家人的思想工作。

通过民警的讲解和教育,老米和王先生才如梦初醒,一再表示“多亏民警及时出手,让我们避免经济损失”。

可小米却执迷不悟,称“资本运作工程”是国家支持的,责怪警察乱抓人阻止她发财。看到女儿中毒太深,老米也帮助民警一起做女儿的思想工作,最后,小米才略有醒悟,勉强答应配合民警前往该住所,帮助找到男朋友范某和弟弟米某。

为确保米家人的安全,也提防小米和范某被团伙里的人再洗脑,下午5时许,民警将一行五人护送进火车站,上了回家的动车。

近年来,传销种类花样百出。我国出现影响力较广、性质比较恶劣的传销种类大概有:金融传销、“旅游类”传销、电商传销、“国家工程”类传销、“假冒直销企业”类传销、“假慈善类”传销、“养老类”传销......

楼盘君教你识别传销:

首先,天上不会掉馅饼,当别人把事业或者回报描述得天花乱坠的时候就应该警惕。

其次,无论传销的形式如何变化发展,其实质仍是以购买份额作为缴纳入门费,发展下线人员、拉人头组成层级,以下线人员“业绩”作为获利依据。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