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澧县租房那么便宜,为什么还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7-22 10:36:21

来源: 一点资讯房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每当一群人兴致勃勃,对着当前日益火爆的楼市高谈阔论的时候,总是有人阴阳怪气的来上那么一句,澧县的房租那么便宜,干嘛要买房。

其实也不能说是阴阳怪气,只是不同的观点听起来总是刺耳。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房地产市场日益火爆,房价疯狂上涨的今天,鼓励租赁住房正在成为普遍趋势。比如最近广州颁布的“租购同权”政策,更是疯狂的刷爆了朋友圈,不仅租房人员子女可以就近入学,还提高了公积金提取额度,保护房租不能随便涨,而且还在出租住房税收方面给予了优惠。对于许多有意要租房子过日子或者正在租房的人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不难看出,鼓励租赁住房正在成为普遍趋势,而随着租赁住房体制、政策上的完善,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而不是买房,但是要真正的实现租购同权还任重而道远。为什么当前大部分中国人都热衷于买房而不是租房,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这里面也有很多的心酸和无奈。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为什么在租房那么便宜的今天,大家还是热衷于买房。

事实证明那些鼓吹租房子过日子的人都是有钱人

那些鼓吹不买房的人,大多数都是有能力买房的人。捡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栗子,大吹不买房言论的金星、高晓松,他们的经济能力、和社会地位给予了他们就算一辈子住酒店也不会没有安全感的底气,所以才会觉得中国人挤破头去当房奴,很傻很可笑。他们不需要担心落户的问题,他们也不需要担心孩子入学的问题,更加不需要担心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房东以各种魔幻的理由扫地出门,所以他们那种才叫租房子。

对于普通人来说,租房仰人鼻息才是常态。遇到一个不讲道理的房东,你随时都面临着涨价和走人的问题。

长命百岁那当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你四五十岁就被迫早早的离开职场,你连房子都没有,那你剩下的50~60年该怎么活下去?或许你会说你有足够的存款,但是此消彼涨是长远的办法吗?那你又会说,到那时候我的孩子都长大了,可以帮忙分担一下。那就更悲剧了,孩子长大了你没有能力帮他买房就算了,还要他帮忙分担房租,这样不太好吧?苦谁也别苦了孩子啊

据小编了解,现在的房东大多数都是不愿意把房子租给老人家的,什么原因显而易见,租房给老人所要承受的风险比较大。当你老了可能就要面临无房可租的问题,那你要考虑的就是,年迈的你还买的起房子吗?

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在乎房子,因为房子绑定了太多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我们逃不了也绕不开。没有房子就解决不了户口的问题,没有房子就过不了丈母娘那关,没有房子孩子上学就很成问题,而且你还要面对的是,亲朋好友的质疑和不理解,这个时候你是否还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呢?

有房才有家,这个说法是俗了点,但是没毛病。毕竟谁也不想过上风雨飘渺,寄人篱下的生活,无论贫穷或富贵,有家就有希望。而房子作为硬通货,可以说是家庭最后的救命稻草,在遇到无法应对的困境时,房子无论是抵押还是出售,都能给你带来一笔不菲的资金来应对。房子更是许多老人的养老保障。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租房和买房之间的距离

最近有一个段子很火,几乎火遍了整个地产圈,有夸张有调侃,但细想也还是蛮有道理的。说的就是:你把钱存银行,你不买房,你的钱就会被银行借给别人来买房。最后你住着别人用你的钱买好的房子,还收着你的房租,还用着你交房租的钱还房贷。最丧心病狂的是他还用你的钱买来的房子,娶了你眼中的女神,然后结婚还邀请你去,还要你掏红包祝福!看完问你慌不慌。

如果你选择不买房,那么你首先要考虑的是你的钱有没有好的去处。如果你把钱捂在口袋,在宽松的货币政策下,你的钱只会越来越不值钱。然而市面上风险低、投资周期短、收益又能跑赢房价涨幅的投资基本找不到。这时候你再算下,一个月除了房租和生活开销你还能剩多少,没买房压力下的无节制消费下,你是越来越有钱了,还是越来越穷了呢。

事实上,能活的轻松一点谁不愿意呢?谁也不想为了一堆钢筋水泥耗费一生。但是现实很残酷,真的不是人人都有的选的,刘德华有的选也想做个好人啊,小编有的选我也想做个有钱人啊。但是不能啊,我们的生活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家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无论再苦再累都咬牙坚持,奋斗在买房一线的人。最后奉劝大家:买房要趁早,租房需谨慎。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