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如果我卖掉深圳的房子回澧县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46:59

来源: 一点资讯沐雨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的我,在深圳事业单位工作,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房奴,工资不高,但90%都贡献在房贷了,剩下一两千过日子。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我经常在想,如果我把深圳50多平的房子卖掉,那我可以有300万现金。现计划如下:

我老公在澧县,如果我辞职回自己熟悉的城市——澧县生活,我可以花80万买个恒大三房跟老公一起住,解决相思之苦。而且由于现在澧县也在高速发展,与常德的生活差距并不会很大,

有了大一点的房子与老公的相伴,生活说不定更惬意。

另外我还可以贷款投资两套两房房产。我打算贷款100万,30年还清,那我每个月也就只用还5000元,减去收来的房租,每个月也只用花一两千而已,而且租金还可以年年涨。

我手上大概还能剩下50万现金,可以买些理财产品,只要合理利用金融工具,应该可以赶上通货膨胀,安全感十足。

虽然想象很美好,但我还是下不了决心,毕竟澧县的教育和医疗资源都不如深圳,最重要的是还担心深圳房价会继续涨。怎么办?只能继续纠结了。

小编结语:

有得就有失,和有利必有弊。是一个道理的。有黑天就有白天。有长就有短。这是很公平的。既然你不想在深圳背负沉重的房贷,想过上舒心富裕点的生活,更何况有男朋友在这边。完全可以考虑在家里安家置业。小编钱不久发了一篇关于不得不在澧县买房的文章(点击查看),引起了很多网友对于我们大澧州的自豪感。目前澧县楼市更是百花齐放,不仅有多家本地开发商,更有外地开发商进驻,更有著名名企到来。反观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限购等多方政策出台,楼市稳健,相信房价疯涨的可能性不大,也不排除,小编不是专家预言家。像担心的教育和医疗资源不如深圳,目前澧县的这些资源确实比不上一线城市,但是这方面的差距也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