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保护母亲河:澧县966万尾鱼苗放流澧水

发布时间: 2017-06-23 10:06:21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生态环保意识,改善澧水水域自然生态环境,6月20日,澧县在澧水兰江闸码头举行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放流青鱼、草鱼、鲢鱼、鳙鱼等鱼苗共计966万尾。

活动现场,澧县渔政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来宣传渔业资源增殖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生态资源保护、爱鱼护鱼的氛围。为了有效保证澧水水域水生生物多样性,有利于长江流域水生态的改善和优化,澧县渔政部门对鱼类的品种、规格、质量、数量严格把关,确保放流取得实效。

我们对澧水河的渔业资源进行了调研,结合澧水水质,调整了放流方案,加大了对鲢鱼、鳙鱼的放流比例。这次放流结束以后,我们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放流鱼苗的存活率和放流效益。

澧县渔政监督管理站站长胡顺样

据了解,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不仅能增加水域鱼类种群数量,修复鱼类生物链,而且能净化水质,修护澧水渔业资源,对促进渔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繁荣地方经济、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能够取得良好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