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3841名考生参加2017年高考

发布时间: 2017-06-08 08:50:43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7日是2017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全县3841名考生将在县一中、县二中两个考点参加考试。上午九点整,随着开考铃声响起,全县高考学子迎来了第一堂语文学科的考试。考场内,监考员认真的进行巡考工作。考场外,县交警、城管、电力、医疗等部门设置了流动执勤室,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6月2日,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联合澧县科技工信局、澧县教育局等单位,到澧县一中、澧县二中两个高考考点,进行屏蔽器检测测试和考点附近电磁环境信号采样,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确保高考考试公平公正。

6月5日,县政府副县长高波带领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前往澧县一中、澧县二中检查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检查了试题试卷保密室、电子监控指挥中心、考场和食堂等地。检查组对学校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高考环境综合治理,坚决杜绝任何扰乱考试秩序的行为,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随后,检查组还深入考生餐宿点澧县职业中专对食堂、宿舍等地进行检查。

6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明金,县政府副县长高波,县政协副主席何柏林一行到澧县一中、澧县二中检查高考考点备考工作,重点检查了试题试卷保密室、电子监控指挥中心、考场等地,并来到高三教室,与正在复习的考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沉着应对、考出水平。

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明金、县政府副县长高波带领县教育局负责人巡视指导高考考务工作,先后到澧县一中、澧县二中,实地检查考点环境卫生、考场布置、综合服务、应急措施和保卫人员配备等情况。巡视组对各考点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考点负责人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充分考虑每一个环节,完善电力、交通、食品安全、医疗救治等各项应急措施,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