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高考考点周边出行早知道

发布时间: 2017-06-06 09:58:01

来源: 新澧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澧县设澧县一中、澧县二中两个考点。高考时段,考场周边路段将实行全封闭,请各位市民和司机朋友注意绕行,提前选择出行路线。

一、宏卫市场至一中转台、县政府大门西侧至一中转台、一完小至一中转台实现全封闭,机动车禁止驶入。一中校门前停车坪禁止停放机动车,违停车辆一律拖走。

(红色箭头代表禁止驶入方向)

二、二中南、北大门两侧50米均竖立“学生高考,车辆慢行”警示标志,禁止各类车辆在二中大门两侧及门前停留,所有机动车辆不得驶入校内。

(黄色箭头代表禁止停留区域)

三、6月8日14:30—15:30为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所有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二路公汽)不得驶入澧州大道西段,道路进行全封闭。

四、十二支、十三支路口竖立“学生高考,限速20km,禁鸣喇叭;学生高考,机动车辆绕道行驶”警示牌一块,对该路口车辆进行分流,并在英语听力考试时对该路段进行全封闭,任何机动车禁止驶入(2路公汽绕道洗墨池路、澧阳南路通行)。

五、移民局办公楼路口、兰国宾馆东侧路口,在英语听力考试时,所有机动车不得驶入津澧大道。

请各位司机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听从交警指挥,有序行车,请广大市民用绿色出行的方式为考生加油!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