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看守所

发布时间: 2017-05-25 14:30:18

来源: 华艺传媒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常德澧县澧南镇发生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驾驶人刘某刚通过路考,未进行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因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5月18日20时18分,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澧南中队值班民警接“110”转警电话称:“在X033线澧县澧南镇老岗村4组路段,一辆小轿车撞死一行人,请速派员处理。”接到报案后,澧南中队和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并进行勘查、调查。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与调查走访得知:刘某无证驾驶湘J71***小型普通客车沿X033线由东往西行驶至澧南镇老岗村4组路段时,由于天黑未能及时发现行走在马路中间的何某,导致何某被撞倒地,当场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常德市澧县交警提醒广大驾校学员:即使路考已通过也请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前勿驾驶教练车以外的车辆。否则,也属于无证驾驶范畴。请勿抱侥幸心理,依规驾驶、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