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澧县城区路网一期PPP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15:12

来源: 常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澧县政府和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县城路网一期建设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至此,该县进入省财政厅与省发改委项目库的6大项目中,已有2大项目成功落地、实施,其余4大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今年,澧县提出了实施园区攻坚、城镇带动、交通建设、旅游升温、民生提质“五大会战”的部署,重点建设全面展开,亟需大量建设投资。面对国家政策调整和财政供需的巨大压力,澧县积极采取与社会资本方合作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去年11月以来,该县精心策划、申报了一批PPP项目,其中6个项目进入了省财政厅与省发改委的项目库。

县城路网一期建设工程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由龙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采取投资、建设、运营、移交一体的方式投资建设。

该工程是该县截至目前单项投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城市建设项目,将升级改造老城区25条道路,新建澧州新城区13条道路,总里程91.91公里,总投资43.8亿元。县政府授权县住建局为项目实施机构,授权县城投公司为政府方出资代表,采取PPP概念中的BOT运作方式,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其中各子项目建设期不超过3年。项目建成后,将加速县城“三改四化”进程,加快构建城镇新格局。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