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澧县中学生“三独“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06:51

来源: 教育局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14日,澧县中学生独奏、独唱、独舞比赛决赛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县教育局体艺股组织,从4月份开始,在全县中学生中进行初选,经过严格选拔,共有120余名中学生进入此次决赛。

为确保本次决赛评判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组织方聘请了高水平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在比赛中,选手们时而翩翩起舞,时而引吭高歌,时而倾情演奏,他们饱满的激情和专业的演绎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地角逐,澧阳中学的李竹迅、城关中学的陈璇和熊张宇获得初中组独奏、独唱和独舞决赛的一等奖;四中的张越灵、六中的王芊和一中的胡晓雪获得高中组独奏、独唱和独舞决赛的一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县校园艺术文化生活,促进学校艺术教学质量,展示我县中学生的艺术风采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县教育局体艺股和评委老师将在每组每个项目的获奖选手中,分别遴选出4名选手参加全市的比赛。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