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城镇带动大会战,全力推进“三改四化”

发布时间: 2017-05-17 15:41:20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5日,澧县推进城镇带动大会战暨“三改四化”工作推进会在县翊武剧院召开。县领导胡元琴、陈奇辉、罗先春、刘欣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推进城镇带动大会战,是抢抓发展机遇,实现津澧融城梦想的重要途径;是打造城市品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是突出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民利的重要平台;是坚持自我加压,推进城市提质的重要抓手。通过推进县城路改、水改、棚改,绿化、亮化、美化、数字化的“三改四化”和小城镇建设,力争通过五年努力,使我县县城建成区面积达到5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到50万人以上,城镇化率突破50%。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支持工程建设;要结合自身特点,全力以赴推进规划落地见效;要合理安排建设次序,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要有序推进分流通道建设,适时打通部分拥堵点,具体施工方案、交通组织信息要提前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引导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要加强资金监管,严把程序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力争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县住建局局长王立公

澧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家喜

澧西街道荣家台社区书记蔡国祥

澧阳街道万寿宫社区解放路商户代表孙丽

表态发言

会上,县直单位、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商户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积极组织参与城镇大会战,为全县“三改四化”工程建设贡献自已的应尽之力。

会议强调:推进“三改四化”是巩固城镇化建设成果的需要,是改善民生的需要,是积极打造国家中小城市改革试点的需要。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质量、安全、工期、环境、廉政等关键点,强力推进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