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贷款政策有变!最新房屋抵押贷款条件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7-05-17 14:47:25

来源: 中亿行金融

分类: 房贷政策


这段时间房产政策弄的人心惶惶,紧接着对抵押、质押贷款的审核也进一步加高门槛,也就是意味着借款人想通过抵押物品获取贷款将会更难。2017年5月8日,中国银监会官网发出的《关于印发商业银行押品管理指引的通知》更明确了这一事实。

这些会给我们贷款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最大的影响有三点:

首先,银行以后对抵押物的考核会更严,押品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现能力才能作为抵押,那些变现难、变现差的抵押品可能会被拒之门外。

再就是银行在对待抵质押品上将会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包括对押品的属性、产权、评估都会采取更谨慎的措施;同时会动态评估押品的价值及风险。

最后一点,会以全面评估债务人的偿债能力为前提发放贷款。也就是说以后不是你有抵押物就可以贷到款,银行会从多方面考核借款客户的风险,对借款人偿债能力的考核会更严。

在这样的一系列政策调整下,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都有哪些变动呢?

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具体要求:

1、 年龄在18-55周岁(部分小额贷款机构可接受有小孩或者老人);

2、 一般房屋抵押贷款额度为房产评估价格的50~70%(部分银行可能会有所增加);

3、 房屋抵押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10年(少数银行对与优质客户最长可到30年,不过贷款结束后借款人年龄最高不能超过60岁);

4、 房龄最高在20年内(少数银行可做30年内、多数有备用房更容易审批);

5、 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息上浮10%-20%;

6、 有一定还款来源(有效证明主要为银行流水、最好每月有效进账大于,房屋抵押贷款月还款的2倍);

7、 个人或公司信用良好(逾期要少,要不银行可能会找借口加利息或者不批款);

8、 目前银行可接受的房产类型有商品房、住房、商铺、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办公楼等;

9、 其他材料证明(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个人还款能力是一项重要考察因素,所以如果能提供类似于其他房产、车辆、有价证券、公司等做资产证明,能大大提高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

备注:银行抵押正常放款的时间一般为20~35个工作日,而且多数银行只接受清房抵押。

不过,找与银行合作的正规贷款机构办理贷款要求就不会那么高了。

其中,二个优势更是吸引很多借款人选择贷款机构办理。

①对客户的要求和流程在正常操作中有所简化,省去借款人为准备材料多次奔跑。

②审核、放款速度比直接到银行办理快好几倍,如果条件和资料都符合的话最快的当天就可批款;这也是最核心的一个优势,有效的解决了急用钱的难题。

在这里提醒各位:现在贷款政策是越来越严,如果有贷款需求的话,趁现在还有机会赶紧办理;

另外还有一点,一定要找正规的贷款机构,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