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年轻人置业知识 首次买房必看

发布时间: 2017-05-16 08:3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有这么一群人,不算小鲜肉,但也称不上老腊肉,他们有梦想,有抱负,在一线城市摸爬滚打,有自己的事业,拥有或即将拥有与自己一起幸福生活的伴侣,他们想买一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里说的他们,正是当今社会中最有活力的一群人——年轻人。不过,对于这群小年轻来说,第一次买房基本都没什么经验,面对各种各样的房子,不知道如何做出选择。接下来,小编分享一份首次买房的攻略,让小年轻们知多滴买房知识。

一,买房先要定个小目标

在买房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最想要的是什么,买房是为了什么?投资还是自住?近市区,上班和生活都方便的房还是离市区有段距离的,生活相对便利,资金压力没那么大的房?只有仔细考虑清楚自己的购房需求,定好想买什么要的房才可以说你准备好买房了,而不只是说说,想想而已。

二,衡量自己的需求是否与财力相匹配

确定好自己的买房目标,还需要想清楚准备用多少钱买房,根据自己的收入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在此前,先清算自己的资金收支状况,包括工资收入,投资理财可变现收入,家庭能给多少钱帮补,日常生活所需花销等。如果需要贷款购房,还款年限选择15~20年较为适中。另外,购房切忌将所有存款都用于购房,因为买完房后还需要装修房屋、置办家具等。因此,在购房时,至少应保留1/3的存款。

三,如何挑户型和看配套

说到户型,年轻人们都会想房子到底买多大才合适?目前,绝大多数年轻人仍处于事业打拼期,收入和积蓄都不会很多。因此,买房不要一味求大,合适居住刚刚好。对于年轻人来说,选购三到四房的大户型,容易造成较大的经济压力和短时期的空间浪费。因此,70-90平,两房,通透性好,采光好,户型功能全,总价较低的小户型就很合适。

再来看看周边配套,年轻人们上下班都离不开地铁和公交,因此交通便利的房子很受年轻置业者们吸引。而年轻人下班回家后有逛商场,超市或者到附近餐馆吃饭,周边看电影与朋友聚会等需求。因此地段好,生活和商业配套成熟的房子很适合年轻置业者。

如果知道未来自己需要一个新的居住空间,那么买房将是非常一个正确的选择。但在买房之前,建议小年轻们一定要做好购房规划,避免在买房的时候犯下不必要的错误。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