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未澧而来”澧州碧桂园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3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月23日晚19时,“未澧而来”澧州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在澧县瑞高酒店隆重开启。

澧州碧桂园集团管理层、澧县各知名银行领导、众多媒体同行、澧州碧桂园客户等共计约1000名嘉宾应邀莅临活动现场。澧州碧桂园与众多到场嘉宾共同见证本次发布会盛典。

发布会前,应邀嘉宾纷纷提前到场,签到处早早排起长龙,另外通过微信也可以签到,并参与抽奖。全场座无虚席,多次加座,仍无法满足络绎不绝的客户。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一段气势磅礴的舞蹈,点燃了现场气氛的同时,也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

项目总经理黄总发言

黄总介绍道,碧桂园控股历经25年耕耘,进驻全球超300个城市,开发超5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开发理念享誉全球。碧桂园以来到澧县为荣,也希望不久的将来,澧县因为有了碧桂园而变得更加美好!

展示碧桂园的发展历程

营销总监付总发言

付总为嘉宾介绍了劳斯莱斯新品及智慧社区相关内容。25年来碧桂园不断检验自身产品,坚持以人为本,秉承精准、极致的设计理念,从而设计出劳斯莱斯精工系列产品。

一段优雅美丽的水墨舞蹈,一墙婉转悠长的中国风,客户情不自禁想要留住这美好

幸运的3名客户,喜中三等奖

二等奖获得者

帅气、靓丽的物业人员出场,引来阵阵热烈掌声,成为发布会上一大亮点

众领导及嘉宾开启智慧澧州

红包雨活动

本次发布会尾声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一等奖只有一名,奖品是iphone7手机,中奖后人在现场才能领取。前3次抽中的人都因提前离开与一等奖失之交臂。应了那句老话,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一等奖获得者

此次发布会的完美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到碧桂园的品牌理念,对碧桂园集团打造的澧州碧桂园生活充满期待。澧州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