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买房这3点建议 适合所有人

发布时间: 2017-04-13 10:05:1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安居才能乐业。有恒产者有恒心。

在每一个一线大城市,都有一支庞大的“漂”一族。”漂“不是任何一个人想要的生活。在大家心中,有一个想法:有一个不大的房子,安定下来,不需面朝大海,依然会春暖花开。

买房,是许多人要面对的”宿命“。没办法,有房,才有真正的生活。

对于准备买房者,我们建议,行动之前,一定要想好下面三个问题:


问题一: 买房目的是什么?

买房前,要考虑好自己买房的目的。买房目的可以分为刚需、改善、投资,如果再细分的话,还有为了、养老、旅游度假等等。

如果是刚需,就要早决定,不要迟疑,只要有合适的,就可以买;早买比晚买好!

如果是改善,因为没有时间紧迫性,一定要好好关注一下楼市行情,确定好出售现有房子的心理价位以及期望购入房子的总价。可以选择适当的时机进行,避开房价明显上涨时进行,因为那样会因时间差,多付很多房款;

如果是投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种目的一定要慎重。

如果是,一定要考察好教育部门的划片、招生政策,以及学校对于户口迁入时间的要求。


问题二:能否接受未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的低迷

买房之后,许多人最大的问题是对于自己的买房感到不满意,主要原因是觉得自己出手买房的时机不好,房子砸在自己手中,房价一直不涨,从而影响了心情。

中国人有一个习惯,就是买房时”买涨不买跌“。如果房价要是跌了,人们就会持币观望。如果房价要涨了,大家就会蜂涌而上。有专家预测,现在房地产行业已度过了黄金时代,未来将平稳的发展。

现在买房,一定要做好长期占有,做房东的打算,做好能够接受未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的低迷的心理准备。


问题三:买房,是否会拉低自己的生活水平

买房,是为了过上舒适的好生活,提高生活水平。但是,有人感慨:越买房,感觉越穷。一般情况下,对于普通家庭,买房置业的前几年,确实会因为大笔资金的支出,而导致生活受到影响。

所以,如果现在买房,一定要考虑经济方面能否承受得起。首先要考虑是否有足够的资金付首付,其次,就要考虑保证有足够的维持家庭日常生活开支的资金,还有月供、房租、日常生活开支等费用。因为买房,对于家庭的经济有影响是必须的,但是,必须依买房不拉低自己的生活水平为准。

买房是件人生大事,切不可操之过急。想好上面的三个问题,然后再决定是否出手行动,才能永远不后悔。

老子买不起房,但买得起家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