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儿童房装修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4-05 13:43:43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儿童房装修,要注意以下4个方面。

1、位置朝向

首先,房子附近不能有机器、高压电线等东西,有工作机器的话回来带噪声污染,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就更不用说孩子了;而高压电器这类东西会有一定的电磁辐射,并且长期的噪声污染和电磁辐射都会引起各种疾病,例如神经衰弱等。

其次,儿童房朝向一定要选好,如果采光和通风不够的话也可以考虑在后期装修中进行改善,例如增加灯光等。

2、装修设计

儿童房装修设计应该和孩子的性别年龄和爱好兴趣相吻合,如果孩子的年龄比较小,在设计上应该更注重安全性,例如不要有太多的插座,家具不要有尖角等。并且适当的设计一些可以引导孩子的东西,例如一个独立的小书柜,让孩子在候就养成阅读的习惯。

3、环保健康

这点相信每位父母都会非常关注,毕竟孩子相对来说身体的各项免疫功能都还没有完全的发育起来,所以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应该有更好的保护。首先就是装修中用到的材料必须要环保健康低污染,这就需要各位父母对装修用材的把关必须严格,当然除了关注材料的环保性,对于儿童房家具和家纺的选择也应该要做到环保无污染。

4、软装布置

对于儿童房的软装配饰其实并不需要太繁杂,只需要遵循简单实用的原则即可。布置不需要太过于花哨,但可以适当的有一些可粘贴的儿童画,一定程度上会引导孩子的心智发育。对于装饰品切忌以大人的眼光来布置,要考虑到孩子对于这些东西的态度,最好可以带上孩子去挑选装饰品。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