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楼盘网走进乡间

发布时间: 2017-03-22 10:19:40

来源: 小史

分类: 本网原创


草长莺飞时节,正道春光无限好,风也招摇,枝头嫩芽点点,田间油菜翩翩,那一抹金黄,迷了眼眸,醉了心头!

近日,楼盘网工作人员走访了澧县复兴镇、双龙镇等多个乡镇,并设立了大量销售站点,旨在更好的搭建全县商品房二手房屋销售共享信息平台,使广大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全面掌握县城各楼盘信息,买到自已中意的房子,本次楼盘网在全县预设约1500个销售联络站。

澧县楼盘网络服务中心,是澧县房产信息权威平台,是国内最大楼盘网旗下分站, 楼盘网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让购房者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同时楼盘网配备庞大的置业顾问咨询团队,免费为购房者提供“集中看房、提前预定、全程免费、专车接送、专属折扣”服务。专业的购房咨询服务以及贴心的看房服务,让广大购房者通过楼盘网以最优的价格购买到合适自己、性价比高的房子,澧县楼盘网不能决定楼盘价格,但能保证团购优惠绝对低于个人购买楼盘价,目前楼盘网品牌深受广大网民的喜爱,成为广大网民购房首选。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