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这里,二师兄住过

发布时间: 2017-03-13 15:43:26

来源: 光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村庄猪圈改民宿这样合适吗?“如何改造主要看承租方给出的方案,一种是把猪圈推翻重新建,还有一种是在猪圈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改造的时候会专门对猪圈的异味进行处理,没有任何异味了,没有猪圈所带来的影响了,才能营业或者住人。”

3月11日,杭州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委员会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了一则“下姜村公共猪圈业态改造招商公告”。公告称,下姜村1000平方米的公共猪圈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要求承租人将公共猪圈改建成旅游经营业态,如特色酒吧、精品民宿等,承包期约为20年。

猪圈也能改成民宿?针对网友的质疑,项目联系人告诉记者,此举是因猪圈异味影响村民生活,且顺应当地发展旅游业需要,改造完会在无猪圈异味后,才将酒吧、民宿等营业。

“下姜村公共猪圈业态改造招商公告”发布后,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此外,目前下姜村重点发展旅游业,但村里有特色的酒吧、茶吧和精品民宿较少,因此村委会决定对这处面积较大的公共猪圈进行改造。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