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津澧新城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32:28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行业动态


2月21日,津澧新城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整改专题部署会在澧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市政府副市长涂碧波,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斌以及市、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津澧新城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整改方案的说明,方案明确下阶段津澧融城工作的主要任务,即积极探索行政管理体制创新和行政成本降低的设市模式。实施“三规”一体化、交通一体化、生态环保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津澧投融资平台一体化、津澧产业一体化;加快建立和完善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在4月底前,实行津澧两地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制度和居住证制度;建立多样化可持续的城镇化投融资机制;改革粮食主产区农村宅基地制度;加快推进绿色智能发展,大力推进同城化智慧津澧建设、低碳城市建设。到2017年底,各项试点工作在重点领域要形成突破,津澧新城城镇化率要达到55%,到2020年,津澧新城主城区人口要达到50万人以上,区域城镇化率要达到62.7%。

市政府副市长涂碧波

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

随后津澧两地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就试点整改方案分别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津澧新城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澧县将紧紧围绕城镇规划、产城空间布局、城镇重大基础建设等方面入手,建立健全领导督办机制、调度协调机制、检查督办机制,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推动、亲自研究、亲自审定把关制度,定期对融城工作组织检查和考评,促进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津澧两地负责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本着津澧新城这一共同的目标,积极做好对接,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津澧新城建设,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整体推进,要将津澧新城建设成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中的模范,使之形成常德模式、常德案例、常德样板。

徐正宪指出,津澧新城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最大的亮点就是融城,这即是一件难事、大事,又是一件好事,融城的主体是津市和澧县,两地领导班子一定要有内生动力和历史担当,在推进过程中,两地要联合组建一个具体的领导机构,多沟通交流,形成共识,同时,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履行好各自职责,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做好融城工作,要通过此次机遇,将津澧两地经济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