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环宇莱茵小镇为全县敬老院五保老人送爱心汤圆

发布时间: 2017-02-11 15:4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日上午8点在牧春园创意社区,陆陆续续的有穿着红色马甲澧县志愿者赶来。由澧县红云公益机构主办的元宵节为全县敬老院五保老人送汤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赞助单位的环宇莱茵小镇共赞助大量的汤圆。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给他们多一点欢乐,让他们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本次活动中,澧县红云公益组织汤圆采购,人员调度,汤圆赠送等具体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孤寡老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元宵节,莱茵小镇副总洪燕、销售总监陈星梅、及志愿者代表于2017年2月11日来到复兴敬老院、双龙敬老院、如东敬老院、永丰敬老院联合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元宵佳节澧县红云公益携手环宇莱茵小镇为全县敬老院五保老人送汤圆爱心”的活动,看望老人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老年人已成为一个在社会上占有相当大的比重的群体。他们的身心健康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至关重要。

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为构建社会主义社会尽绵薄之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孤寡老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环宇▪莱茵小镇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澧县体育馆往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96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环宇·莱茵小镇以王者的姿态,雄踞东城门户,伴随岁月变迁,傲看风起云涌,倾力打造繁华主题商业街,不用出门既能感受国际风潮,集超市、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塑造全业态、全民层、全时段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津澧新城永不落幕的商业天堂。

楼盘地址:澧县体育馆往西200米

购房热线:4008180066转899648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