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买房4技巧 高性价比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17-02-10 14:00: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每当购物时,都会习惯性提到“性价比”一词,“物美价廉”是消费者在购物时所追求的,房产消费也不例外。地段、环境、产品、配套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那么,怎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高性价比的房子呢?谨记这4个买房小技巧,让你在买房的路上更加得心应手,轻松买房。

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买房最好选品牌楼盘,这些楼盘综合实力强,开发商较值得信赖。开发商信誉好,为今后楼盘物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即使以后换房“二次置业”,也有升值希望。

好地段,发展有前景

真正好地段,还是要看城市发展走势。主要是两点:一看近两年国家有关部门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主要方向;二看市政、城市规划等部门近两年与以后有怎样的大动作。城区发展的总趋势基本代表了楼市今后发展的空间。

全配套,生活有便捷

买房买的就是生活,而这个生活就跟小区的种种配套息息相关。而为了未来生活的幸福美好,生活需要、工作需要、居住需要等方面的要求,是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必须想到的。

高品质,家人有享受

好的居住品质不仅为家人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及每一天的好心情,同时也是避免后期会产生的诸多问题。购买高品质带装修房,交房时直接可以看到房屋全貌,即刻入住免除装修烦恼。

因此,买房不仅要看房价,更要看房子的性价比。考量以上四大因素,不得不提及新区热盘——中锐·星悦湾名苑,中锐地产以20年开发经验,在苏州已经有6个成熟打造项目,选择新区横塘新兴板块,也是紧跟政府新一轮控规,着力共同打造新区另一个城市中心。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