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热点城市房价趋稳回落,你我贷、堆金网、点融网受到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1-23 16:03:21

来源: 中国软件资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2月份70城房价有46个城市上涨,相比11月减少了9个;4个城市房价环比持平,20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数据显示,70城房价在2015年5月份顺利完成止跌反弹的过程,而后保持上涨态势。在2016年5-6月份涨幅收窄的基础上,7月份呈现持平态势,8-9月份继续攀升。到了10月份,由于受到政策调控的影响,房价环比增幅出现明显的回落。11、12月份延续了涨幅收窄的态势。


  按照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去年12月份,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增幅为1.2%,最大跌幅为0.4%。房价环比涨幅最大的城市是三亚(楼盘),环比上涨1.2%,重庆(楼盘)排名第二,房价环比上涨1.1%。另外,扬州(楼盘)、韶关(楼盘)和哈尔滨(楼盘)、南宁、泉州(楼盘)、湛江(楼盘)、广州(楼盘)和西安(楼盘)的增幅也较大,位列前10位。  一线城市中仅广州的房价环比上涨,北京(楼盘)房价环比下跌0.1%;上海(楼盘)环比下跌0.2%;深圳(楼盘)房价则环比下跌0.4%。  具体来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中,其中,12个城市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环比持平。

  这些城市中,广州市环比上涨0.7%,但已连续三个月涨幅回落。天津和杭州两个城市的房价则环比持平。  刘建伟指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调控政策以来,政策效果明显,房价快速趋稳回落。  从同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3个月回落,12月份比11月份分别回落1.9和2.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继上月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后,本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也出现回落,12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11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  统计局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中,合肥(楼盘)的房价同比涨幅最大,上涨46.5;其次厦门(楼盘)房价同比上涨41.9%;南京(楼盘)同比上涨41%。12月份同比跌幅最大的三个城市为锦州(楼盘)、乌鲁木齐和牡丹江(楼盘),分别为2.9%、1.4%和1.2%。
  楼市日渐趋稳,价格回落,炒房客也开始着手将资金重新配置,分配到股市和其他理财渠道,在目前股市大盘不稳定的情况下,以稳健型渠道P2P网贷为资金的主要流向,有两点原因:第一,收益率高;第二,资金流动性大(产品周期可选性强);即使要撤出资金转投股市也很快。  你我贷  你我贷P2P网贷平台位于上海,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经过近5年的发展,你我贷已成长为国内一线平台,其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已深入到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以便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你我贷的产品周期多样,长短期均有,方便不同需求的投资者选择,目前平台收益率在5%-13.2%的范围。  堆金网  堆金网是2015年初成立的P2P网贷平台,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堆金网收益率为10%-15%。最近堆金网还推出了注册送888现金活动,人气十分火爆。  点融网  点融网P2P网贷平台成立于2012年,去是全球第一家由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去年8月份获得C轮融资,成为了互联网理财行业里典型的“高富帅”平台,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安全性方面,投资用户可以通过点融网验证审核的借款人信息,根据自己的风险判断选择借款项目;也可以根据期望的收益来选择投资点融网推荐的投资组合,通过分散投资降低风险。同时,点融网也为用户准备了风险保证金,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目前,点融网收益率为7.8%左右。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