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提醒:这样来补救家装的小遗憾

发布时间: 2017-01-14 09:41:15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装修经验不足,装修完毕后常常会留下遗憾,让我们的装修不那么完美或者是为以后的生活留下种种不便。为此,小编搜集整理了部分装修遗憾,为还未装修、正在装修的业主提供一些借鉴材料。虽不能完全避免装修遗憾的产生,但至少不会重蹈覆辙。

墙面用色杂乱

由于年轻人大多喜欢张扬个性,装修房子的时候用色也大胆。虽然色彩斑斓的墙面看起来很前卫,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觉得厌烦,长时间停留在室内就会觉得头晕眼花。

补救措施:只需要搭配摆放纯色的家具就可以了。比方说白色、原木色等就可以起到中和视觉的效果。另外,将墙面的主色调定为白色是最为保险的。

地热回填地面没找平

卧室改的地热,可在回填的时候没有找平,造成地面凹凸不平,高低差较大。虽然用肉眼看不出什么毛病,却严重影响地板的铺装,要求必须重新进行地面找平。

补救措施:先做好地面的基底处理,然后用水泥砂浆进行地面找平。在水泥干透之后,用专用的水平尺确定整个地面的平整度,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施工。

卫生间坡度太小

在家庭装修中,考虑到坡度较大会影响地面美观而要求施工人员将卫生间地面坡度放缓,结果很可能因此导致淋浴后的水不能及时排走,洗衣服时排水也困难。而排水缓慢使污水在排水过程中经常沉淀,导致卫生间有一股臭水味。

补救措施:结合自家卫生间装修经验, 卫生间装修时,坡度适当放大,避免洗衣、洗澡后室内积水。如果地面工程已经做好,那在购买卫浴产品时就应选择内壁较深的产品,这样也会避免水溅出。如果没有做淋浴房,最好在淋浴器或浴缸外挂上浴帘,也能起到补救的作用。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