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1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2017年这三类人更适合买房,有你吗?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15:36

来源: 一点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有人说2017年是买房较为划算的一年,尤其对于这3类人来说,明年或是买房好时机。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根据近期释放的信号,更能看出2017年打击房地产投资客的决心,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刚需利益继续得到维护。所以,具备购房经济能力又有刚性需求的亲们,明年不妨可以考虑入市,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则要更加谨慎,再三思考了。

1、刚性需求的人


所谓刚性需求,是指供求关系中受价格影响较小的需求部分,是楼市购买力最真实的群体。“刚需族”囊括了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异地创业人群和保障性住房,当中80后所占比例最大,他们对房子有着强烈的需求。

在市场调控中,对刚性需求者的也一直是保护的。2017年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楼市定调,对于刚需族来说是大利好,预计2017年有更好的环境支持他们出手。因此,刚需组可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等时机成熟,尽快出手。

不过,在保护刚需的同时,应该对刚需进行有效的甄别,以确保优惠政策的公平公正。

2、有足够资金的人


小编要提醒的是,尽量你有强烈的购房需求,但是要也根据经济状况,量力而行。

有些人在尚未具备购房能力时,恐慌性、冲动型购房;有些人在购房时喜欢一步到位,总是一味追求大和好;有些人在购房时只盯着房价,却忽略了其他相关的费用,这样的结果只会让自己成为失去生活的“房奴”。

多数情况下,如果购房还贷支出只占到家庭总收入的30%以下,应该是安全的。也就是说,如果家庭月收入是10000元,每月的房款月供不应超出3000元。如果可以承受的话,就可以出手了。

3、有理性购房心态的人


楼市变化莫测,未来谁都不敢打包票。因此,一个成熟的购房者,不仅要具备一定的购房知识储备,还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这些理智的购房者,他们心里非常有主意,不会人云亦云,追涨杀跌,他们不会轻易为开发商的小恩小惠所动,也不会因为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而乱了症状,懂得结合自身的需求,从容又快狠准。

如果你已确定了要在2017年入市,小编再和你分享一下,一年当中,买房较为划算的几个时间段,一般来说,年底、年初、11月后、房交会期间、楼盘清盘期间等等这些时间段,淘到一套高性价比房子的概念比较高。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