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你会关注“楼间距”吗?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38:38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通常人们选房,都比较看重房子的采光和通风,而恰恰与这几项指标密切相关的就是“楼间距”。

楼间距,顾名思义,就是指楼栋之间的距离。随着这几年楼市的愈加火爆,土地市场也跟着不断疯狂起来,开发商拿地的成本越来越高。同样的一块地,要想利润空间变大,只能将楼层在允许的条件下建到最高,或者在有限的面积内多建几栋楼,这样就造成了楼间距过小的情况。楼间距过小会严重影响到房子的采光和通风,宽阔的楼间距会使得整个小区的品质在空间感和舒适感上大有提升。

楼间距为多大算合格?

正常情况下,楼房高度越高所需的楼间距就越宽,普通住宅的楼间距和楼高之间的比例一般为1∶1.2。

楼间距对居家生活有哪些影响?

有调查研究表明,楼间距对房子的采光、通风、噪音、隐私等都有一定的影响。

都知道朝南的房子采光好,可是如果楼间距过短,那么即使是朝南的房子也可能会出现采光不足的现象,住在低楼层的住户对此应该深有体会。

良好的通风性能也是一套好房子的重要标准,楼间距过小,前栋楼往往会对后栋楼造成遮挡,使后栋楼住户的通风受到影响。

楼间距过小,在两楼之间穿行的行人、车辆的声音会清晰地传进屋内,一定程度的产生噪音污染。

现在的房间设计很多都采用了宽大的落地窗,在楼间距不足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和对面楼的住户对视,毫无任何的隐私可言,给彼此双方都带来一定的困扰。

综合来看,买房的时候,“楼间距”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目前澧县的在售楼盘中,中海蓝湾在这方面应该算是首屈一指,买房最专业的澧县楼盘网小编在此倾情推荐。

中海蓝湾总建筑面积约22万㎡,一期已全部竣工,均为现房出售,三房、四房等多种户型面积在80—140㎡之间,户型设计精良,小区功能布局合理。

更可喜的是,中海蓝湾年前放大招——现在来中海蓝湾买房,交一万送八万(15样海尔全屋家电、10样欧式家居、8大装修主材)全部免费送!

抢房热线:4008180066转830394

项目地址:澧县澧浦路与绕城路交汇处

中海蓝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元/㎡

楼盘地址:澧县澧浦路与绕城路交汇处(千亩生态公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03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