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到底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呢?

发布时间: 2016-12-27 14:34:20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随着新利好政策的不断发布,各地楼市逐渐回暖,然而,业内人士预计房价即将大涨!楼市利好,你还不打算买房吗?

澧县,到底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呢?

第一:地段

景观型地段——生活环境会直接影响后期的居住质量。自然景观更是具有性,如的澧县的南江闸河提风景美如画。

商业中心型地段——在现代城市,位于商业中心地段的楼盘具有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的交通网络以及一体化的行政配套设施。

购房最好的位置是离尘不离城,能住在人多车流量多的地区,10内生活圈是最合适。


第二:品牌开发商

不管买什么,我们都会认准品牌,选房子也一样。大牌开发商,不仅意味着楼盘品质高,整体规划、户型、景观等都无可挑剔,更包含着影响一辈子的软性服务保障,诸如社区功能兑现能力、物业服务等。

买房是大事,寻到靠谱的开发商最重要!


第三:便利的交通,名校教育

教育和交通是每一个家庭绕不开的话题,也是买房子考虑两个大因素,永恒的一个话题,很多人有钱了去大城市不就是为了孩子吗。

别说你有钱有车,遇上了堵车,你能飞吗?所以便利的交通路段时最佳的优势。


第四:小区环境绿化

绿化是居住空间质量的重要标志,它不仅有着净化空气、丰富景观的作用,同时也是居民的交往空间和活动场所。


第五:优质户型

户型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居住生活,好户型的几要素:实用率高,布局方正,通风采光好,干湿分离,动静分离。

更多的购房知识就在澧县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