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这6类房子一定不要买 买了就再也卖不出去了

发布时间: 2016-12-27 09:17:40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如果你买到一套问题房,卖又卖不出去,住着麻烦事又多,你心塞吗?

  买房之前做好准备,小心为上,不要中了黑心的房产商和黑心的卖家的套。

  1.有特殊性质的房屋

  ①联合开发房:开发商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合作建的房产项目

  ②公益联建房:地方政府组织领导,市民自愿参加组成的住房“合作社”

  ③集资合建房:开发商与市郊城镇及村民利用村集体的土地在城郊进行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一般这类房屋很难识别,建议购买时一定要查看各项证件,到备案处合适房屋信息。

  2.所有权有纠纷的

  很常见,如:共有财产分割、财产继承、房屋被*押等,都是房产纠纷的房子类型,这类房子千万别买,以免自己卷入财产纠纷。另外,有多个产权人的,需要都同意才可以买卖。

  3.限制权利的房子

  一般是房主有一些违背法律的行为导致其资产收到权利限制,这种时候房主急需钱会超低价抛售,贪图便宜买了就完了,建议买之前去房产交易中心做产调。

  4.土地使用性质为划拨

  划拨的土地一般是无偿使用,政府可无偿收回,而出让的土地是房主已缴纳了土地出让金,对房屋享有较完整的权利。

  新办的房产证,会注明该住房所属土地是划拨还是出让;老房产证是单一的,不注明土地使用性质,需看土地证来判定,如没有土地证,需凭房产证到所属土地管理部门查询。

  5.房屋还在租赁期

  很多人觉得这个没多大关系,但万一出现还在租赁期的情况就麻烦了,房子买了却无法及时入住。且法律规定,房屋买卖合同无法对抗之前成立的租赁合同,万一租期还比较长,你不就傻眼了吗?

  6.小产权房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有些人觉得小产权没关系,反正也就70年,但是万一你倒霉没买几年就被查,那你哭吧!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