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来金源国际,臻品户型任您挑

发布时间: 2016-12-23 09:41:19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源国际在万众期待之下,已于2016年12月21日盛大开盘。

作为金源国际开发商的澧县金源房地产有限公司,始终以“用户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金源国际一经面世,便轰动了澧县楼市,吸引了各方人士的关注。

户型方面,金源国际充分考虑居住的人性化和舒适度,现推出面积从86.30㎡-117.63㎡的8种户型供您选择,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都一定能够找到适合您的臻品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17.63㎡

经济三房,充分考虑到居所的人性化、舒适度,户型格局方正,设计科学合理,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大开间、大阳台,敞开式厨房,u型设计,节省空间,餐厨相连,生活舒适便捷。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16.17㎡

经济三房,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宽敞明亮,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公共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阔景阳台,敞开式厨房,餐厨相连,让舒适生活无处不在。

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101.78㎡

精致两房,空间既开阔又实用,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尽览园林美景,主卧房间飘窗设计,享受更多延展空间,合理布局,书房设计,专属办公、阅读空间,演绎优雅居家生活。

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101.10㎡

适合三口之家的精致两房,空间开阔实用,合理布局主次卧,主卧飘窗设计,享有更多延展休闲空间,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让家庭生活更干净舒适,专属书房,私享阅读、办公空间。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16.03㎡

阔绰三房,客厅连接阔绰景观阳台,尽览园林美景,面积尺度舒适,超大主次卧布局,飘窗设计,享有更多延展空间,餐厨相连,第一时间享受家的幸福味道。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15.96㎡

舒适三房,空间面积布局科学合理,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阔绰客厅、观景阳台,尽览园林美景,主次卧飘窗设计,享受更多舒适休闲空间,餐厨相连,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让生活倍感优越。

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87.17㎡

优雅两房格局,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布局科学合理,空间利用率高,主次卧均规划飘窗设计,延展休闲空间,客厅连接景观阳台,窗外即是园林美景,独立洗衣房,让家庭生活更舒适便捷。

两室一厅一卫,建筑面积86.30㎡

优雅两房格局,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主次卧均规划飘窗设计,享延展休闲空间,阔绰客厅,观景阳台,览窗外园林美景,独立洗衣房,让家庭生活更舒适便捷。

买房就趁开盘季!

城市向东,繁华中轴,生活品质领导者——金源国际!

抢房热线:4008180066转909324

楼盘地址:澧县津澧大道汽车东站斜对面

金源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澧县澧阳镇澧州大道东段以北,汽车东站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93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