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90后将成买房主力军 八条置业建议提前看

发布时间: 2016-12-22 10:0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近日,有机构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近两年90后购房者有所增加,目前所占比例已超过两成。随着90后、95后逐步进入晚婚年龄,购房需求也在同步增长。

对于大部分初入社会的90后来说,在还没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去支付大笔首付的时候,一般会依靠父母的支持。在父母帮忙解决首付难题之后,选择办理购房贷款靠自己的能力去月供还贷。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即将买房的90后们一些置业建议,仅供大家参考。

1、购房应量力而行

刚需族多数是年轻人,购房时应量力而行,不要盲目追求一步到位。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的楼盘,尽量选择二三房中小户型。

2、先了解楼市再买房

房价居高不下,买房可不是儿戏。初次置业者在买房前需要学习了解一些房地产基础知识是必需的。建议购房者在准备购房之前加强对楼市的基本了解。

3、首付可以靠父母 但鼓励办购房贷款

开发商为回笼资金,一次性付款购房的折扣力度很大。对于90后而言,首付可以依靠父母支持,剩余的方案可以选择按揭,这种付款方式显然更灵活,能大大减轻资金压力。

4、每月还贷不要超过月薪的50%

一般而言,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薪的50%。在选择住房的时候要量力而行,选一套在自己所能支付的范围内的,还能给自己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做个快乐的“房奴”。

5、综合考虑地段和楼盘

在决定买房子后先决定地段,考虑自己未来工作、生活的活动范围。在确定的地段范围内,各个楼盘都去看看互相比较。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的楼盘,质量和服务更有保障。

6、可以跟好朋友做邻居

大多数90后都是独生子女,买房的时候,可以和亲戚朋友一起去看,这样一来也不用担心身边会住着一个不讨人喜欢的邻居,在生活上也互相有个照应。

7、周围配套尽可能完善

居住的小区周围,超市、学校、医院等配套一般不能缺少。90后如果在外围区域买房,更要多去实地考察一下,楼盘周围的配套哪些已经有了,哪些在建设或规划中。

8、物业管理要选好

小区环境、邻里关系、房屋质量、小区设施等都需要物业来管理。对于90后而言,买房前先考察小区物业的资质,也可以询问已经入住的业主关于小区物业的情况。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