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澧州碧桂园展厅璀璨绽放澧州城

发布时间: 2016-12-10 14:43:44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12月10日,澧州千万的市民所期待的千亿房企碧桂园展厅璀璨绽放。

上午10点钟,伴随着祥瑞舞狮,澧州碧桂园展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早已守候在销售中心门口的数百名市民蜂拥而至,现场人声沸腾、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六位礼仪小姐踏上红毯,手里捧着连在一起的大红花,五位领导人在吉利的时刻踏上红毯进行了完美的剪彩仪式。此时的音乐显然掩盖不了澧州市民热烈的掌声。

澧州的众多市民前来咨询了解澧州碧桂园,他们了解后纷纷都办理了澧州碧桂园的vip卡,当然在今天办理vip有活动的哦,那就是参与抽奖,澧州碧桂园为vip客户准备了一线品牌美的电器(电冰箱、电压力锅和微波炉)。只要你是vip客户就会有可能拥有这些品牌家电。

碧桂园:中国著名的综合性地产开发企业,成立于1992年,2007年香港联友所主板上市,2013年开始跻身千亿房企行列,通过长期悅意进取,积极创新它获得了社会各界广大业主的充分认可,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荣誉全球。

澧州碧桂园项目地址:澧县护城路与桃花摊路交汇处

澧州碧桂园营销中心:澧县澧州大道与解放路交汇处往东50米靠南门店(维多利亚酒店往东50米处靠南门店)

更多房产信息就在澧县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