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难撑房价将下调 能买得起房的日子并不远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13:5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10月以前,北京每个月的新盘供应都能维持在30个左右,而且常传出日光盘,开盘即售罄,如今开发商的开盘意愿大幅消退,新盘数量尤其是住宅产品的数量锐减,连续三个月新盘供应仅维持在个位数。12月北京住宅市场仅有9个项目预计入市。

“房企推盘节奏减缓,多半是被动的表现,对很多房企来说,楼市调控后市场预期发生改变,首付比例的提高造成目标客户大量流失,在蓄客不足的情况下,一些项目不得不被动推迟入市时间。”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

据了解,不少本来预计年内入市的高价盘,纷纷宣告延期,11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成交量为6208套,与政Ce出台前的9月相比,大幅下跌58.2%。不过这延期撑不了多久。

十多年前,曾有经济学家称房地产已经绑架了中国经济,当初还有遭到不少人反对,如今看来这问题已经很严重了。从9.30到现在调控一步步从严,大家要看到国家在抑制房价的决心,也是非常地坚决的。

业内人士表示,首付比例提高,年末央行额度吃紧,开发商再也没法从银行得到钱,房价的下跌将从上海蔓延到更多城市,导致市场中的观望情绪更为浓厚。上海房价调控升级,如今的开发商们已经度日如年。

开发商巨头们比如王石、潘石屹等人最近在公开表示,要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放松,甚至可以加大调控力度,以此来稳定房地产市场。其实这些巨头们钱包鼓鼓的,足以应对这次调控。现销量已经暴跌中,只要坚持调控不放,2017将有一大批中小开发商倒下,房价跌势已成定局。

在这时买房,你认为合适么?

中国房价不跌都难,61亿平米库存,房子足可卖3年

中国房价泡沫撑不多久?这些城市已下跌,你买房么?

房子销量暴跌开发商能撑到何时?持多套房的现也慌了

责任编辑: lixianm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