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如果将房子作为评判成功的标准 你赞同吗?

发布时间: 2016-12-07 16:33:12

来源: 筑家易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的愿望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如此迫切的对房子的渴望让我们对它推崇备至,随着炒房热潮的兴起,房屋本身的居住价值被弱化,金融价值却在不断增强,房子内在意义逐渐变味,更有甚者,将房子作为评判个人成功的标准,不免令人唏嘘。

为什么个人的成功体现在买房上?

今年年初开始,房价就不断走高,一度打破人们的心理预期,房子越难买,它所代表的价值就越大,人们对它的认同感也就越强,所以拥有一套房子,在很多人眼里是自身价值的外在体现。你在一个地方有没有成功,关键就是看你有没有一套房子,这在现如今是大多数中国人的普世观念。有房子显示有身份;有房子意味着成功;有房子即拥有了财富,这是不争的事实。

唯“房”主义观念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

国家产业结构的平衡被打破,一个产业想要发展,必须要有充足的资金来源,然而随着楼市的火爆,很多人都将流动资金投入到房地产行业当中,“避实就虚”的现状让实体经济面临融资难题,资产泡沫现象不利于国民经济的发展;整个社会对房子太过看重,也给年轻一代人造成了心理负担,就目前的房价来说,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光靠自己的收入是很难买得起房的,向父母借钱买房,“啃老”这样的问题很多年轻人都会碰到。

不拿房子作为成功的判断标准,可以说是一个社会难题,价值观的改变是日积月累的,所以要纠正过来也非一朝一夕就能达成。不管怎么说,成功的来源是奋斗而不是靠拆迁和“啃老”得来的房子,突如其来的成功容易让人迷醉和麻木,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成功才是对个人价值的肯定。

如果换成是你,你赞同将房子作为评判成功的标准吗?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