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全新高端智慧社区享受,尽在澧州印象

全新高端智慧社区享受,尽在澧州印象

发布时间: 2016-11-01 14:2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年9月17日,上市企业、全球O2O智慧社区领军者——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与澧州印象正式签约,这代表着全新高端智慧社区正式登陆澧州大地。

说到“彩生活”这个名字,有些人或许会有点陌生,但是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物业公司,其实力不容小觑。成立于2002年6月18日,是国内第一家用互联网思维运作的物业公司,2014年6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

彩生活服务集团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把社区服务做到家”的理念,在技术、云计算上开创一种全新的物业服务模式,打破了传统的生活方式,推出带服务的生活空间——彩住宅,并全力配套社区O2O资源,打造5公里微商圈,通过“彩之云”app,使用“饭票”来进行线上与线下消费,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衣食住行、大众商品、休闲玩乐、金融理财等各种服务。

此次,澧州印象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携手合作,只为打造五星级智慧社区,为澧县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高端智慧社区享受。

澧州印象地处运达路与翊武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0万㎡,由12栋28层高层建筑组成,内享4万㎡皇家园林,外享2万㎡商业街区。小区景观采用一轴一广场、一带四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园林式小区。在项目品质方面,澧州印象更是精益求精,高达42%的绿化率,目前在澧县所有楼盘中居于首位。整个小区楼间距,最远可达一百一十米,最近也有五十多米。在户型上,每个都南北通透,让客户不论在景观、视野、通风、采光、日照上都拥有最佳的享受。

澧州印象暂时开盘的是4-6栋,都是28层电梯房,户型为106.49㎡和125.87㎡的三房。现在在澧州印象买房可优惠二选一:1、返总房款20%的饭票,饭票分6年返给你,可当现金使用。2、一次性返10%房款,等于直接总房款打九折,并送20000元车位抵用券。除开以上优惠,目前还实行交15000抵30000认筹活动,让您尽享巨惠。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