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旺季买房支招123

“金九银十”,旺季买房支招123

发布时间: 2016-10-08 09:1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房地产素有“金九银十”之说,也就是一年之中房子销售的最佳时节。现如今“待婚族”可以说是买房大军中当之无愧的主力,而每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中秋节、国庆节、元旦以及春节期间结婚,所以九月十月是房地产需求量极度旺盛的时期,“金九银十”从此而来。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作用下,楼市也将迎来新一波的销售旺季。与此同时,各大房地产公司也会同期推出各种优惠来进行促销,这对于购房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绝好的购房时机。“澧县楼盘网”友情提醒,买房置业是一门大学问,购房者要时刻保持理智,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不要因为楼市的火爆与否扰乱了自己的思维,具体有以下几点需要大家注意。

多了解一些买房常识

对于买房这件事,可能多数人都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没有任何经验,所以在买房之前,最好多了解一些买房相关的常识。房价、户型、小区的绿化率、房子的容积率、公摊面积等等,这些都是可以通过相关房产网站进行,至少在置业顾问向你介绍房子的时候不会轻易被忽悠。

搞清楚小区周边配套

一般人买房都是用来自住,所以不仅房子质量要过关,居住的环境同样也不能差,这包括了小区的内部环境配套和周边的环境配套,比如小区绿化、餐馆、医院、学校以及大型商场等等。

多搜集房源以供选择

近年来,楼市持续火热,新增楼盘颇多,这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可以多看、多选。同时,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楼盘都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来进行促销,因此大家可以趁这段时间,多去实地走访几个楼盘,筛选比较之后再进行选择。

签订合同时务必慎重

在购房的整个过程中,签订合同是最关键的一步,对于合同的每一条每一款都要斟酌再三。务必确定合同上面是否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写明如果到期未交房开发商会做出什么样的赔偿。另外,开发商如果有给予什么赠送承诺,比如送车位,一定要写进合同之内,以免日后发生纠纷,购房者无法维权。

旺季买房亦量力而行

正值“金九银十”楼市旺季,许多楼盘都会推出一些优惠政策来进行促销,这对于有购房意愿的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但是,房子毕竟不是小商品,有的人为了买一套房甚至可能要花掉自己所有的积蓄,因此多数人选择了贷款买房,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房奴”一名。既然做了“房奴”,那每个月就得按时缴纳住房贷款,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务必要量力而行,尽量做到每月须还的房贷不要超过收入的三分之一,这样才不会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