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倒计时!国庆不远行,嗨爆运达城。最后1000张海洋展门票开抢!

国庆不远行,嗨爆运达城。最后1000张门票开抢!

发布时间: 2016-09-29 15:4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运达城】二期产品全面升级,带装修房澧县首选

运达城二期,东临运达城一期独栋及联排区和江景高层区,西揽省级名校——澧州实验学校,北靠运达文化旅游商业广场,南接澧水沿江风光带,毗邻澧县最大市政公园(翊武公园)。是一个被教育资源、商业资源、文化旅游资源、澧水景观资源、市政公园景观资源环抱,与澧县顶尖财富阶层毗邻而居的高档住宅小区。

  

运达城澧水一排拥有极致的江景享受,不仅如此,运达城在一期引澧水入园的基础上,更于二期地块中将澧水汇聚成湖,让运达城的每一位业主都能私藏一脉澧水。

运达城二期更率先推出澧县首个带装修住宅,以1200/㎡带装修标准超越恒大、万科,让业主省时省心,一步到位。

澧州实验学校作为省级综合名校,现已开学,运达城业主的子女,均澧州实验学校,优先录取且不限名额。

运达城三期将以block+mall+文化旅游乐园的形式,联合业界顶尖的商业资源,打造一个澧水风情的文化旅游商业中心——“运达文化旅游商业广场”,购物、吃饭、约会、娱乐、健身、旅游、商务都可以在这里全部搞定,轻松快乐,生活无忧。

3999/平米起即可买运达城带装修房

5000元抵20000元限量认筹火爆开启,再送1000元瑞高酒店消费卡

反哺家乡,诚意之作,成本价入市

A区必升值,抢到即赚到

你、你、你……绝不能错过,错过就是过错

澧县首届海洋奇幻展启幕在即,最后入场席位错过再无!

众所周知,人类始祖来自浩瀚无垠的大海,在万顷碧波中,初始生命体得以孕育。为了让澧县市民感受海洋的伟大生命力,追溯生命的本源,101-6日,运达地产将于运达城一期商业街举办澧县海洋奇幻展。海洋霸主大白鲨领衔,优雅海狮主演,百余种海洋生物(珊瑚、水母、大鳐鱼、海龟)组团来袭,与您接触,另有海洋知识展、3D合影区、海洋模型展等多种互动方式,带您徜徉在蔚蓝美妙的海洋世界,让您不出远门,尽情嗨爆十一。

经过一周紧锣密鼓的搭建,运达城海洋奇幻展的场馆即将惊艳呈现,活动进入最后倒计时筹备,最后1000张入场门票全城开抢,快快为自己和家人朋友抢得最后的入场席位。

 

 

抢票电话:0736-3888999

领票地址:澧县运达城小区一期(临江路)售楼中心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