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国庆看房,就到弘康•体育新城

国庆看房,就到弘康•体育新城

发布时间: 2016-09-21 10:5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即将迎来七天小长假,这对于那些在外务工但是想在澧县买房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可以利用这个假期回来看看房。我们澧县楼盘网的小编们也没有闲着,就为了给我们的会员带来一些热门楼盘的可靠信息,都是亲身去摸底了一番,之前去了天润·杏林湾,这回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另一个热门楼盘弘康·体育新城

弘康·体育新城,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的与众不同,“体育新城”是其最大卖点,以澧县体育馆为依托,体育休闲元素充盈整个小区,这一点确实是其他楼盘所不能比拟的。讲到这里,就有必要先说说澧县体育馆。

澧县体育馆于2011年5月动工建设,于2013年9月22日竣工验收,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近2个亿,为国家乙级体育馆。其中包含1个国家标准田径场、1座游泳训练馆、2个门球场、3个篮球场、3个网球场、1个儿童乐园及2个停车场,可承接大型篮球赛、乒乓球赛、网球赛、门球赛、羽毛球赛等综合性体育赛事。

体育馆从建馆使用至今,俨然已成为澧县的地标性建筑。体育新城既然依馆而建,当然作为该小区的业主在健身休闲方面就可以有多种选择,充分显示了其优势所在。

据销售部陈经理介绍,体育新城2-9栋已开盘售卖,部分房子已经售出,目前各栋均已封顶,预计交房时间为明年9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预约看房,预约电话:4008180066转707452。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