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子女给单身的父母做红娘找伴侣度过晚年

子女给单身的父母做红娘找伴侣度过晚年

发布时间: 2016-09-18 10:5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开放,离婚事件已是家常便饭了,不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离婚,他们大部分都有孩子,也许在孩子的印象里,给自己带来了阴影,因为孩子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对他的成长才有好处。

我就生长在一个单亲的家庭里,我的妈妈在我七岁时出车祸去世了,我的爸爸也就因为我年龄太小没有找伴侣,那时有人给他介绍,我不高兴,我心里很烦,我还在上学,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就拒绝了别人,随着时间的过往,我已经大学毕业了,参加了工作,有了自己的家庭,爸爸也苍老了。

昨天一个阿姨她和我聊天,就聊起了她的朋友,她朋友是单身,她朋友的儿女在为自己的母亲找伴侣,她说:少来夫妻,老来伴,年轻时夫妻,老了就成了伴,人老了一个人很孤独的,子女成家了,都不在身边,自己一个人很孤独的,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天天盼着子女回家看看,可是子女又有自己的家庭了,只是逢年过节才回家看看,人老了什么都不图只怕孤单,人老了就喜欢热闹,不是给吃给穿给钱才是孝顺,老人需要的是个伴。听了阿姨的话,我恍然明白了老人的心,原来我错了,我做女儿的都不知道,阿姨说的有道理。


我们做子女的给老人一个晚年的生活吧!有些话他(她)不会和我们说,他(她)需要一个伴,来聆听诉说。

澧县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